ID495531719

秘密基地

上周无意间在支付宝上看见美国奶茶节的活动,于是在波士顿就用了一下。便宜喝奶茶很开心于是又买了一张券准备回芝加哥用,可根本也没有人陪我去喝奶茶。眼看就要过期了于是就自己去吧~ 由于没吃午饭,点了杯奶盖顺便又点了份烤鸡排,好久没吃到鸡排的我顿时涌现出许多回忆。


初中时学校旁边有两家鸡排店,班上的男生都很爱买着吃。我上的班级很奇怪,初一就有晚自习了,一整天都要在外面吃饭。我家里一天就给我25吃饭,我定好过早五块,中饭晚饭各十块。无论从当时还是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这钱少得不可思议,买份小份的食物和冻柠水都没有了,更别说小卖部的零食饮料还有漫画书了......


我记得当时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一起三个人把各自饭钱合到一起吃饭。一个男生和两个女生一起就这样度过了初中三年。当时一份鸡排十块钱左右,还流行加梅子粉吃。我们和闺蜜们都吃不起😂 班上的男生感觉都很有钱,一餐都可以买两份,如果求求别人还可以蹭到一小块鸡排吃,当时觉得好吃极了。


5年多过去了,我现在一个人吃着鸡排,甚至还吃不完,很想记录下来这过去的回忆……

评论

© ID495531719 | Powered by LOFTER